狗腿June

這個人曾經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沒人發現。(如果我死了,我希望這是我的墓誌銘)

最近follow了很多事情,實在無法平靜,而身邊也有發生令人氣惱的事情,深感這個社會還存在那些愚昧無知,喪盡天良不如畜生的人。
想來氣急,回想起以前遇到的事情還是覺得有些話要說!
作為女孩子,在這個社會上生活是不易的,但絕不是那些大男子主義口中的弱勢群體,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想做什麼,要勇敢的說不,這個世界上,親人有時候都是靠不住的,凡事都要靠自己去爭取。要勇敢說不,要讓自己有能力說不,不要在愚昧面前低頭,只要活著沒有什麼困難過不去,也一定要保護自己。
大學舍友是一個真馬叉蟲,衣著暴露,我們都無法理解她,到處和男的搞曖昧,居然也沒出什麼大事,大概是拜她的臭腳所賜。所以我也覺得女孩子也要自愛。從生物的角度講女性本身就要高級一些,生下來應當是公主沒啥不對,不喜歡當公主,做女王、做伯爵做騎士做大俠都行,我醜我做蒙面大俠,但是不管身在什麼家庭,什麼身分地位,女孩子的身體都是寶貴的,進化了幾千年就是隨便讓那些人染指的嗎?總之是絕不能看輕自己!女性理應得到尊重和尊敬,就是這樣。
做了姦淫狗盜之事的人絕不會有好下場。信仰是個好東西,能約束人,不相信這些,也應該拿出神曲讀一讀。現在還覺得長個把就了不起就可以當法外之徒的人,可笑!
學校的色魔教授這麼多年才被舉報,那麼多學姐都忍氣吞聲,沈默才是真正滋養這些醜惡嘴臉的沃土,也不知是氣憤還是悲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