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June

這個人曾經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沒人發現。(如果我死了,我希望這是我的墓誌銘)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 Billy Mack

聖誕最適合看的電影,聽聽騷老頭唱歌👀
非常想分享關於我自己的聖誕故事,嘻嘻。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講聖經的故事,第一個聖誕禮物(當時並沒有聖誕節的概念)媽媽送給我和弟弟一人一把餐刀,我的那把尾部是用石膏雕刻的天使,十分美麗。
後來我又遇到了那本神仙編輯的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更是對這些文化癡迷。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中午姥爺來接我放學,卻沒有往家裡走,我問姥爺去哪裡呢,姥爺說是秘密,當時還腦洞很大的想像姥爺是不是被外星人控制要把我抓走(笑)。最後我們來到一個蛋糕店,姥爺給我買了幾個很精緻的小蛋糕。這大概是人生中最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零幾年的時候這裡還沒有那麼發達,那樣的蛋糕店也才開始不久,姥姥姥爺竟肯給我買蛋糕來慶祝聖誕,是怎樣也不會想到的,簡直就是一種儀式。
因為如此我永遠永遠愛他們❤️
Merry Christma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