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June

這個人曾經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沒人發現。(如果我死了,我希望這是我的墓誌銘)

姥故事

小時候姥姥經常給我唱一首兒歌:兔兒爺兔兒奶奶,一起去逛北海,兔兒爺穿著大花鞋,兔兒奶奶叼著大煙袋⋯其實一直是不知道兔兒爺兔兒奶奶是何方神聖,後來跟二狗去了北海公園才發現有好多老北京手藝人都做兔兒爺和兔兒奶奶的布偶,也是很有趣。
另外還有一個搞笑故事,有些惡俗了,但是也是真的好笑,我居然不記得了,問姥姥,姥姥也說忘記了,就記得‘‘箭箭射屁眼’’這一句話了,可惜了確實是一個詐糊的好笑故事。
姥姥總愛說‘‘抓緊時間’’,剛剛我非要攔著她不讓她洗澡,她就很著急的說‘‘快點放開我,我要抓緊時間洗澡啦!’’我吐槽她,她也覺得很好笑。
姥姥又在給姥爺劇透電視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