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June

這個人曾經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沒人發現。(如果我死了,我希望這是我的墓誌銘)

十年❤️
昨天和猴子擁抱離別猴子說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見面。。。晚上在車站阿華拉著我不讓我走,就像是回到初中下晚自習的時候。。。皇帝說雖然每天都有聊天但是見了面還是有很多話說。。。李滿子說我們中的每一個隨意的組合都永遠不會寂寞。。
對我來說這段友情是我此生最彌足珍貴的,其他友情都代替不了的,就像是手足。
相見時難別亦難,雖然依然覺得大家還在身邊偶爾鬥鬥嘴,講講笑,那對方開涮,沒心沒肺,神經病有毒。。。
我還是哭了,很傷心,不想離開,感覺缺失了什麼,只有在你們身邊才能完整。
我永遠愛你們,就像前個十年相互交付的最單純的愛,也像以後的每一個十年更深沉的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