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June

這個人曾經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沒人發現。(如果我死了,我希望這是我的墓誌銘)
Waving Through A Window - Ben Platt/Original Broadway Cast of Dear Evan Hansen

我和Evan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一般情況下我會儘量把自己變成透明不希望別人注意到我,陌生人的靠近會讓我焦慮,會因為不得不跟陌生人打交道在晚上偷偷哭泣。如果我從樹上摔下來斷了胳膊,大概會自己默默離開。我喜歡躲在社交媒體後面與人交流,對於友善靠近的人我懷著感激的心。小時候後靠打電話和寄信跟媽咪聯繫,現在大多躲在微信背後,我不明白媽咪要我有話直說是什麼意思,因為我不擅於表達,每次跟媽咪直說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糕,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僵化,漸漸我不再說,讓她看不見我,保持距離,因為我知道有事情她不會幫助我也沒辦法幫助我,只有我自己。我習慣了自己,但很幸運被朋友找到,感激不盡,在我想要Fall的時候伸手拉住了我。我在這裡寫這段話,也是因為這裡沒人認識我,存下我對朋友們的愛。

评论